小的時候...

總是說 眼前的天空 就是世界的盡頭
想哭想笑無厘頭 天真的笑容 不必在乎沒有人懂

當我發現長大後 現實的生活 不若預期的自由
猜不透世人面容 無助的漂泊 我的腳步 跟不上自轉的地球

這個世界的規矩太多 我必須學會去接受 如何才能夠 還原最單純的我
這個世界的規矩太多 任何道理都有理由 默默承受 改變不了 我變的不再是我

我用笑聲來掩飾 自己的寂寞 人群中隨波逐流
我用沈默來武裝 自己的懦弱 將內心葬在死胡同

這個世界的規矩太多 像在高空走著鋼索 無處可躲 想吶喊卻說不出口

這個世界的規矩太多 接受不了只能承受 改變不了 我變的不再是我

討厭自己的沈默 是太了解自己的結果 不期望有人了解我 我的天空 只有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