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煩喔

每個人都在問同樣的問題

同樣的答案

還要一直重覆著回答

我也真是太有個性了

不理就是不理 ...

最近朋友想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煩死了~ 不想去 怎麼逃避 ~

有些害怕

是你帶給我的嗎 ?

才結束一段感情...



不說不說

今天是前男友的生日 

很感動吧~

跟你在一起過了5-6次的生日

現在沒有一起過感覺好怪...

我好想你

知道你一定不會想我惹

但我還是好想你

每一次都跟你說我只記得國曆.

ㄋ媽總是在農曆幫你慶生...

算你賺到嘍~ 我不會藉意的

因為只有你知道我對你最好 

不會跟你吵這些^^

你討厭我開玩笑 

我總是喜歡跟朋友說 我最愛你了 最喜歡你了

你希望我這些話只能對你一個人說

現在不同了~

因為你只是我的朋友

我也可以對你說 我最愛你了 最喜歡你了



祝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