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沉默了
 
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跳聲
 
是否我停止了
 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
 
是否我.....
 
你才能摸我的傷痛
 
是否我消失了 
 
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
 
是否我 


**************************************************************吃牛排~
                         *************************************那個人真的很机車吶~
                   ***************************講話不能有禮貌一點嗎?
 **************************************************還沒說完就給我掛電話 ,是怎樣啦~
   ******************************************那你也不要打到我的手机呀~ 幹嘛打到我手机來~
************************************找你找不到的人*****************************

*************************************雞巴毛勒**********************

*****************************************有種你在打來看看,你看我會不會接******************.....♥ ღ)~*╭☆


                       小杜 叫他跟我一起回家

                       .....♥ ღ)~*╭☆         我才不要勒 ~~ 我說我自己會走~~
                             他就說 我送你會怎樣 ~~我說不要 我自己會回去

                                     但是下雨了....

                                    他真的很故意耶.....
                                                 不想啦 我自己會走.....♥ ღ)~*╭☆



叫貨 

  .............他說 她的朋友 跟男友分手了
     ****************************************我跟他去找他的朋友 談談*********
                ---------------------好像要打架一樣耶-------------

 不就是分手嗎 有必要搞成這樣子嗎

         





                       玩唯舞 認識一對情侶 



msn 不能上耶= = 好怪 ㄇ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