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總是特別的想念你


時間都過了 5月6月7月8月9月10月 


真正的分開是幾月 7月 吧

好想你 

朋友說 都過幾個月 都那麼久了

應該不用在去想了吧

不用去在意了吧

你的習慣 你的喜歡 你不喜歡我做的事

我跟隨著你 

聽你的話 

即使我不在是你的女人

但我還是依照你的方式 去做

你討厭的我也跟著討厭

可是為什麼 還是改變不了現狀態

我想改變 這一切

全部全部

可不可以 能不能

好想跟你通msn

之前你說過 

晚上通一下msn也不錯

聊一下天也心情很好

不用每天都拿著電話

口氣不好

悶悶的

還是你交到女朋友了

你出國了嗎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不乖

好愛好愛你

好想好想跟你在一起

越來越遠了 我的幸福

你追求著另一個幸福另一個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