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又懂了 

[★]° 知道你有沒有把我當朋友

[★]° 開始 你學了新東西

[★]°  你不想在去多想 

[★]° 你 想知道的 我都告訴你

[★]°  飲料的...500杯 以上 

[★]° 懷疑 是我把你的電話號碼給她的

[★]° 所以你不願意給我 你的電話 

[★]° 誰會把自己的男友的電話給別的女人 且還不認識

[★]° 你說我跟她耍你  有沒有想過 我呢 ?

[★]° 我沒被耍嗎 ? 那我生什麼氣 吃什麼醋 !!

[★]° 為什麼郤怪我呢  ....

[★]°  你不會在打給我了 且今天又說 是你 

[★]° 你說你沒有女友  ....

[★]°  也不說你學什麼東西 

[★]° 跟我說早上跟晚上都不在 

[★]° 中午休息  這樣就足夠了 .......

[★]° 我們好好的對話 沒有爭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