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ܫ←) ☆╮ღ☆╮°

 好好去羅東還是宜蘭吃包心粉圓喔...

  話說花蓮也有名的包心粉跟霸...忘了 

  太苦了 人家只是甜的...愛好者哈...╭(′▽`)╭(′▽`)╯

    好想好想去吃喔 

  真是沒閑也沒錢...嘟著嘴 ( ̄)︿( ̄)


今天去吃小籠包 


昨天上班 偷偷上即時通.

好久不見的朋友叮咚我 猛叮

我心想應該有事 才會叮我 

大部份都是我叮他鬧他比較快

沒想到他這次叮我 鬧我 123 456 789 123 456 789 

一直這樣不停

後來我馬上回 安呀!!

他才停止一切行動

我說怎麼了 ? 

他說 我要訂婚了 !!

他在叮我時我也在想 他應該要告訴此事吧 

去年他就跟我說過了...

祝福他 

然後我跟他沒有見過面

是網友

認識他也有4年多了吧...

我們有通過電話 但3次吧 祝他生日快樂 

之後他交了女朋友我就沒有在打給他了

真的很替他開心

他的初戀女友是我介紹給他的

後來不了了之...

改變真的很可怕..

當初我認識他時也有男朋友

他當初認識我時他沒交過女朋友

現在不一樣

他有未婚妻

我沒未婚夫

我沒男朋友

好可怕的改變 

不過還是祝他幸福要快樂喔

他住台中

認識他到現在一直一直說有空一定跟我那時後的男友一起去找他玩

他也很歡迎我們

現在 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