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點多吧 出發去市區

表妹做臉

我在旁觀看^^

有說有笑的 中途有個不小心 被電到了

表妹超氣的

結果完美結束

買了一推保養品3000塊有找

後來去領錢

我們還順便逛了一下街

公車什麼的 那間店賣男生的衣服 味道香水味怪怪的

好難聞喔

好想吐

後來又去了另一家好特別的店

逛了一會兒

後來才回去 給錢

去塔塔木吃飯

我點了生魚片

最後才來

好像不怎麼新鮮

溫溫的

後來趕著吃好想吐

回來真的拉肚子

還好不是很嚴重

還去買芋頭紫米西米露

紅豆紫米西米靈

那個不要臉的人...不要給我遇到 机車

不能就不要說大話



我又沒有逼你

也是你自己答應我的

我有逼你嗎

靠妖

不要在跟我聯絡了

打給你 你有種把我切掉

就有種不要打給我 在找我

你以為你是誰 你以為我只有你喔 你想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