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日 下午 5點跟網友約好去看電影~~

下班後

188.70.21...黃小弟  哈 給我下雨


糯米歐與茱麗葉 卡通

後來他玩戒指 還沒開始就掉地上...看完時還在找 沒找到


沒想到人超多的 ... 看卡通...還滿有趣的

他還握住我的手 0.0

他只買一杯胖胖杯 他喝一口還問我要不要喝= =怎麼喝丫

他問我真名

他問我怎麼分手的


看完就回家了 他收假

回到家~ 他打來

還傳簡訊

昨天公說 ~ 他媽媽答應我可以去找他了~


4.3...今天早上簽約 一年 一個月6500-


今天在車上 玲說巴耀說想認識我 我們不是己經是朋友了嗎 ?

玲說他昨天跟她說 他想要顧照我= =

我說我們己經是朋友了呀!還住在一起的朋友

她說是進一步ㄉ哈 我也知道 逃避 他對她説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下午1點多 把東西一點一點搬過去 騎車過去 沒想到下大雨 溼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