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吧
被人耍著玩


算了


最近心情也不怎樣好


不提也罷 


我說錯話了

不該說 關我屁事

對不起 ˋˊˋˊˋˊ

要不要在一起 

真的干我屁事

問我做啥 




5/5被家人罵個臭頭氣頭上拿了鑰匙出門

後去找里仁然後又打給姐姐

又去找學姐...2點上班的學姐聊一天

去打依依然後一起去網咖 買了雞排吃的有的沒的
 
喝的....賺500塊

晚上回家

等私服下仔好久
8點10分時間到 吃肯德雞

巧遇的是看到嘉文上即時通告知我電話號碼

我們都釋懷了嗎

他說跟她女友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