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

       你讓我覺得

                        其實我根本不了解你 









             





下午1點面試

我跟媽一起去

我15號 很快就面試完了

因為人好少 最後一號到23號而以

媽43清潔跟69舞蹈

等到3點多

最後媽只去面試清潔

害我們一直等

後快到43 ...40號時

媽說她不要去面試了
= =

那在那時做啥我就說走了拉

因為

我身體有點不舒服

偏頭痛

她盡然說要看她朋友跳舞

因為跳舞的 好像要跳給面試的人看

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音樂放給他們跳呢

還不錯

月休八天 一天八小時

^^*



在朋友家^^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